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组织机构 > 经信委苏国平副主任调研装备制造企业金凤科技

经信委苏国平副主任调研装备制造企业金凤科技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6年4月20日,自治区经信委苏国平副主任在经信委副巡视员赵生成和自治区机电行办副主任王银岐的陪同下,带领经信委科装处、投资处、电力处、信息化推进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到装备制造企业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苏国平副主任一行深入金风科技生产、试验车间和风电场远程监控室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金风科技相关负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企业2015年的生产经营情况、2016年预计经营情况及未来三年企业的发展规划。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下一步发展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苏国平副主任从两化融合,协同研发设计平台建设,供应链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企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经信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领航世界风力发电行业。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装备制造业的龙头骨干企业之一,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全球累计装机近3200万千瓦,2015年以新增装机超过750万千瓦的佳绩,跃居全球第一。公司业务跨越世界6大洲17个国家,在全球拥有9个生产基地,具备年产4000台各类风电机组的能力。


相关文件
暂无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