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自治区机电行办银企座谈会召开

自治区机电行办银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2   来源:自治区机电行办  作者:秘书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金融服务“下基层、进园区、入企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化我区机电工业产融合作,为自治区机电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10月20日下午,自治区机电行办、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牵头组织召开金融机构和机电行业企业银企对接座谈会。

    会议上,自治区机电行办党委书记、主任赵生成通报了我区机电工业发展现状。新疆金风科技股份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隆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工商银行、乌鲁木齐银行、招商银行等3家商业银行就差别化信贷政策执行情况及相关产品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自治区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正厅级)王忠山、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寿龙分别做了讲话。自治区经信委、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机电行办、金融办、银监局、各商业银行有关领导和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机电行业有关企业负责人和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银企对接会,今年上半年自治区机电行办对行业50余家企业资金需求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参加这次对接会的28家机电行业企业,有近20家企业有融资贷款需求,为开好这次机电行业银企对接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