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1012日,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来自全疆机械、电子行业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的会员代表17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专程参加大会,并为大会作了“中国制造和全球合作共赢”主旨报告。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委员、副主任张晓峰、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大会致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北京、湖南、湖北、广东、广西、陕西、河南、山东、四川、吉林、海南等省市机械工程学会发来贺信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启曾为大会致开幕词,并代表五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服务水平,为自治区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订案、财务报告、会费管理办法以及关于成立监事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新当选的学会理事长孙文磊表示,新一届学会理事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为行业科技工作者服务,为行业创新发展搭建平台,不断深化学会改革创新,使学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为新疆装备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大会决定授予张启曾同志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王基友、刘继明、张家立、阿扎提·伊利雅斯、季祥云、潘立平等6位同志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大会还对五届理事会期间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12个先进单位和18名先进个人以及14篇科技学术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