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2019年自治区工程系列化工(含制药)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自治区工程系列化工(含制药)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解融会贯通,不断增加和更新知识储备,提高专业技术能力,让优秀技术人才更大的发挥自身能量,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精神,按照自治区工信厅工作部署,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于2019810日至16日,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了2019年工程系列化工(含制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自治区工信厅副巡视员秦录、人事处副处长姜菁亲临培训开班典礼,全疆32家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019年工程系列化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班典礼


      自治区工信厅领导对本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高度重视,开班典礼上,副巡视员秦录从此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工程技术人员所肩负的责任等方面,与广大学员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深入交流,阐述了国家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是密不可分的,要成为世界强国,靠的是人才、科技和创新。新疆与内地的差距,也是人才的差距。学习和继续教育是终身的,应加强1+X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把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从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2019年工程系列化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互动现场

继续教育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全面落实自治区中小企业人才发展规划,促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自治区化工(含制药)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和水平,加快推动人才强区、人才兴起战略在化工(含制药)行业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继续教育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是为专业技术人员补充知识,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技术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适应前沿技术发展形势的重要手段。

通过本期继续教育培训的学习,各位专业技术人员对行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对当前化工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继续教育学习的队伍中来,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推动我区化工行业实现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9年工程系列化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现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