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最新资讯 > 金风科技在加获首笔风电订单

金风科技在加获首笔风电订单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金风科技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金风科技公司在加拿大获得200MW陆上风电订单,中标的长期合同电价创历史新低。这座位于萨斯克彻温省的陆上风电项目是金风科技在加拿大获得的首笔订单,将安装50台金风4MW平台永磁直驱风机。

  该项目名为GoldenSouthWind,开发商Potentia表示: “4MW直驱风机、出色的风资源条件加之并不复杂的电网连接,使得项目创造了世界最低电价纪录。”开发商CEOJeffJenner补充道: “项目公司和购电商SaskPower签订了25年的长期购售电合同。”

  Potentia计划未来几年内在加拿大西部开发625MW陆上风电,其中本项目GoldenSouth是第一个。该开发商隶属于在多伦多上市的加拿大电力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屋顶太阳能运营商,目前正向风电领域迈进。

  项目中使用的4S平台额定容量为4.2MW 到4.5MW,转子直径分别为136米和155米。

  针对该项目,金风科技还与Potentia达成了长期运维服务协议。其实两个公司并不是第一次合作,今年早些时候,Potentia就从金风美国手中购买了其位于美国蒙大拿州的20MWMusselshel风电场。金风美国是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主要负责北美业务。 (乌吉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