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通知通告 > 关于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关于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广大会员,各专业分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中共中央下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科技团体,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广大会员、学会党员干部、专业分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
  
二、管好自己、带动他人
  
广大会员要秉持求真务实、严谨创新的科学精神,主动做好自身防护,主动引导亲友做好防控,主动传播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各专业分会要创新工作方式,近期计划举办的学术交流、研讨、培训等人群聚集的活动,延期举办或者以线上交流的方式进行。

   三、党建引领、先锋示范
  
各专业分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全面防控、不留死角。
  
广大会员中的党员干部也要按照本单位、本社区的要求,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各会员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汇聚社会爱心,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让我们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只争朝夕、共克时艰,共同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那一天!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理事会党支部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                                                                         2020年26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