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祝贺新疆北新永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祝贺新疆北新永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第十四届第二批(2020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评选落下帷幕。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严格核查、评委会审定,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会员单位新疆北新永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制作安装的第一师十团-十二团塔里木河特大桥项目荣获国内钢结构行业最高奖项-“中国钢结构金奖”,这也是北新永固公司第二次获得此奖项,同时也使北新永固公司在疆内同行业中的获奖次数位居前茅。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经国务院批准保留的建筑领域为数不多的国家级优质工程奖,是我国钢结构领域的最高质量管理奖项。

第一师十团-十二团塔里木河特大桥路线桥梁及引道全长1418m,公路等级为二级,兼城市快速路工程,双向四车道,是新疆第一座对称式独塔双跨斜拉扁平钢箱梁结构桥梁,主梁为轻型叠合梁,拉锁采用平行钢丝拉索,扇形空间双索面。以结构线条和节奏感来体现桥梁的美感,成为阿拉尔市标志性建筑之一。




此次获奖的第一师十团-十二团大塔里木河特大桥项目在设计理念、技术工艺、材料选取、施工技法等多个方面都实现了创新和突破,是永固公司以科技创新铸就“百年工程”的缩影,彰显出北新永固公司在疆内领先的建造水平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其中,安装现场采用的满堂支架法和滑移顶推技术,解决了桥址现场因较大洪水所导致的临时墩地下部分易受冲刷,承载力和抗水平推力能力低等施工难题。

十年磨一剑,北新永固公司自从建厂起,就把“质量就是生命”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之一,贯穿于公司的日常活动中,融汇于每位员工的血液中。积极参加自治区和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组织的质量提升活动,实实在在做工作、兢兢业业促发展。本着“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为社会提供绿色、低碳、环保、放心的高质量产品。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北新永固公司钢结构产品质量一流,管理水平先进,产品经得起用户和社会检验,同时也再次证明了公司离“新疆第一、西部一流”的愿景实现更近一步。永固公司努力继承和发挥兵团精神,铭记前辈的光辉历史,积极进取,搭乘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快车,以“三牛精神”打造更美好的明天,开创更宽广的未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