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于2023128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十楼会议厅圆满结束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书记李健主持大会,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隧道明同志应邀到会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依马木艾山·买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许可处主任梁方岩、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处长潘旭、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一级科员刘宁宁、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代勇、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李军等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疆82名委员代表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中,隧道明同志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的各位委员、专家表示欢迎。他说,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传承历史,为自治区特种设备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在自治区机械工程学会的领导下,专业委员会始终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对委员会提出新的要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特种设备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技术专长,助力自治区特种设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依马木艾山·买买提在讲话中说,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督促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质量水平、质量信誉和推进品牌建设,为全疆质量、安全等工作做好服务,促进全疆特种设备行业安全、快速、健康有序发展。充分体现学会“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精神风貌,引领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扩大行业影响力。


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第七届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为新当选委员颁发了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第七届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委员证书。


新当选的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学文同志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展委员会的职能作用,找准定位,在协商、协调、协作、协办、协助上下功夫,在政策建言、人才培养、信息传递、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举荐创新人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让会员单位找到归属感,成为信息拓展的渠道,资源共享的平台,政企沟通的桥梁。


换届会议结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电梯所所长陈飞同志进行电梯检测技术交流会。出席会议的委员代表进行讨论发言大会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及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件